亲旅

团毒,乱炖,雷wpp

祈祷祈祷




拜托了老天爷,能听到我的祈祷吗?一定一定要让它们实现!


马嘉祺高考必中!!!


宋亚轩高考必中!!!


严浩翔高考必中!!!


贺峻霖高考必中!!!


千万不要让任何一个人落单!!!


马哥这次一定要中,我不敢想象如果两次了黑子会怎么喷。他天赋那么好,即可以做歌手又可以做演员,剧本随便拿话筒不放下的人,艺考又那么好,现在就缺一个能够证明他的高考成绩。


亚轩也务必要中,虽然不了解他的成绩,但我对他抱着很大信心。他到目前为止什么都是很完美,我不希望出现任何一个污点。


浩翔必须要中,他那么一个好强的事业狂,对自己要求那么高,我舍不得让他的努力白费。真的很怕他难过,很怕他失败,所以拜托了,努力应该是有回报的。


霖霖也必须中啊,我虽然也不了解他学习怎么样但冥冥中总觉得成绩应该很好。老天爷怎么可以辜负这么可爱的小仙子呢?他是很敏感的人,我当然不想让他受到什么伤害。


总之,我希望他们四个一起上岸,尤其是马哥,一定要胜利。


高考加油!


逢考必过!


一定要考上自己喜欢的大学!





评论